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 28

        “呼——睡觉不?休息会?离晚饭时间还早。”叶修伸了个懒腰,坐在旋转椅上转了个圈,面向刘皓问道。
        “不知道…也不是特别想休息…怎么说呢,就是感觉见完父母后,双方都同意,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可就是总觉得哪点很别扭…”刘皓趴在桌子上,头枕着一只手臂,双眼有些空洞的看着黑屏的电脑,另一只手戳着电脑屏幕,似是有些迷茫的说道。
        “…嗯,刘皓大大这是空虚寂寞冷了?”叶修眯着眼睛,眉头微蹙,左嘴角微微上扬笑问道。
        “…我数三声,你给我滚。”刘皓抽了抽嘴角,表示他不是很想理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
        “啧啧,别介啊,来,坐上来,自己动。”叶修撑着下巴笑道。
         “…呵呵,懒得理你…我去睡了。”刘皓翻了个白眼,起身躺到床上,盖着被子准备睡觉。
         叶修笑着,双脚一蹬地面,骑着椅子,划倒床边,揉了揉刘皓的头发,笑问道“生气了?”
        “啪”刘皓打下那只作乱的手,闷声道“烦,别动。没生气。”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看着刘皓,也不说话。刘皓内心翻了个白眼,心道也不知道哄哄我。双方就这样沉默着,久到刘皓快要睡着时,叶修突然开口了“我也是……”说着,浅笑一声,似是有些自嘲,揉了揉头发。
        刘皓听到这句话微微一愣,躺在床上也不动,等着叶修的下文。等啊等,直到刘皓睡着,也没有等到。
        叶修笑着看着刘皓的睡颜,脸上不再挂着那略带嘲讽有些欠揍的笑容,而是满脸的温柔和宠溺,头有些歪斜地枕在一只手上,另一只手在轻轻理着刘皓的碎发,把掉落在脸颊上的碎发拨到刘皓耳后,动作很是轻柔,似是怕把这梦中人吵醒。良久,轻叹一声,起身轻轻上床,望着天花板,一向带着精明狡猾的脸上也出现了些许迷茫…
        终于放弃思考,船到桥头自然直,想那么多有个屁用。侧身面向刘皓,轻轻环住,也睡了。
        ……

        “唔,叶修?谁让你上我的床了?醒醒,该吃饭了。”刘皓打了个哈欠,看了看表,踹了踹叶修,道。
        “哈欠——别这么绝情啊刘皓大大,咱俩可是住一起的老夫老妻了”叶修打了个哈欠,笑着揉了把刘皓头发,说道。
        “懒得理你。”刘皓甩了叶修一个白眼,起身开始收拾自己,准备下楼吃饭。
         ……青:问媳妇起床气怎么办? 叶:【深吸口烟,做深沉状,吐出那口烟】受着,继续宠,往死里宠。

客厅
        “哟,今天人挺齐的”叶修道。
        “嗯嗯,挺齐的挺齐的”众人点头道。
         “……都看着我们干嘛?哥是一个有身家的人,尔等就不要肖想了。”叶修笑道。
        “……要点脸?”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毫不客气的嘲讽道。
        “哥说的是大实话,是吧,刘皓?”叶修笑道,说着便要抬手去摸刘皓头发。
        一向有起床气的刘皓瞥了眼叶修,呵了一声,同时躲开叶修的手,道“别动我。”
        有内情?唐柔挑眉看向众人。
        卧槽…不会咱猜对了?!魏琛嘴角抽了抽,回望。
        靠…不会吧?方锐眨眨眼,看着老魏。
        啧,咋办?有点难搞啊…苏沐秋摸了摸下巴,瞥了眼众人。
        谁知道…苏沐橙眯着眼瞥了眼自己的傻哥哥。
        见机行事!陈果看着众人,最后拍板。
         得令!众人齐点头。
         嗯嗯嗯???神马???一如既往脱线的包子。“老板娘你们不舒服?”包子问道。
         “……昂,不舒服。”陈果嘴角抽了抽道。
         “哎哎哎?有事吗?要不要紧?去医院看看?”包子关心道。
         “噗嗤,包子,果果没啥事,你懂,女人总有么几天~”苏沐橙笑道。
        “……沐橙!泥块垢!”陈果叫道。
        “哦哦哦!”包子了然的点点头,表示我懂,老板娘你辛苦了。
        不,你不懂……陈果欲哭无泪…
        “……老板娘,晚上吃啥啊?”叶修嘴角抽了抽,问道。表示自己选择性失忆。刚刚有发生什么?
        “啊?哦,南瓜粥,和几个小菜。”陈果忙道,同时偷望着叶皓二人的脸色。emm,叶修一向没心没肺,也看不出来个啥,刘皓嘛,啧,果然还是有啥事儿?
        “咳,叶修哥啊,饭咋样,好吃不?”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这是沐橙你做的?”叶修有些奇怪的问道。
        “啊?不是啊…外面买的…”苏沐橙茫然道。
        “哦,那不是在毋二,薛傻那买的?”叶修问道。
        “啊?就是那买的啊…”苏沐橙表示自己有点懵,叶修哥果然还是受刺激了吧,要不咋尽问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嗯,毋二,薛傻的做法与平常不同?”叶修又问道。
        “没,没啊…”叶修哥一定受刺激了!我要小心点回答,省得触到叶修哥伤心处!
        “哦,都没啊。挺好吃的,和平常一样。”叶修笑道。
        “哦…哦!”苏沐橙点点头,踢了一脸苏沐秋,撇了他一眼,咋办?叶修哥这是受刺激了吧?刘皓抬头看了眼苏沐橙没说话,继续吃饭。
       ……我擦!这混账哥哥竟然不看我!这是胆子肥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节奏啊!咬咬牙,又使劲猛踢了一脚。
        “…噗,咳咳…”刘皓呛到,猛咳嗽。
        “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叶修蹙眉,轻拍刘皓的背。
        擦!果然有情况啊!这是!众人对视一眼,心道。
        “咳咳,不…不是。橙子,你踢我干嘛?”一直保持沉默吃饭的刘皓抬起头有些懵逼的问道。我…最近好像没惹到沐橙吧…???
       “啊?”苏沐橙微微一愣…靠,踢错人了…咋办…在线等,挺急的…“额,哈哈哈……脚抽筋了,抽筋了…哈哈…”
        “……哦。没事。”刘皓尴尬点头道,继续低头吃饭。心道这牵强的理由,我果然还是不禁意间得罪她了吧…我不在期间发生了啥???
         “咳,叶修,你俩见父母咋样…?”魏琛问道。
        众人一齐望向魏琛,卧槽!你就这样问出来了?!戳到人伤心处咋办!
        不然呢!看着你们在那墨迹!八竿子打不着吗!魏琛回瞪。
        ……啧,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接着众人又一齐望向叶皓夫夫。
        “哦,没啥事吧。”叶修说道。
        ……吧…?吧?!我擦!这果然还是发生啥了吧!
        “咳,老叶啊,其实这也没多大点事,我和老林这不也过来了嘛”方锐安慰道。
        “咳咳咳,就是就是,大不了你们俩私奔得了,反正你俩也有经验哈”苏沐秋尬笑道。
        “咳!”苏沐橙瞪了眼自家哥哥,这白痴,咋哪壶不开提哪壶!没看到耗子心情低落到现在都一言不发啊!
        “耗子,没事,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苏沐橙握住刘皓的手,坚定的道。
        “…啊?哦…谢谢哈…”橙子不生气了?女人心海底针。刘皓摸了摸鼻子,感慨道。
        “就是就是,多大点事!”陈果道。
        兴欣众人齐点头,望向叶皓,表示我们懂。
        “……不是,你们脑子抽筋了?”叶修问道。
        “滚滚滚!我们这可是在关心你们好不好!”方锐道。
        “……哦,谢谢你们的关心。然后,问题来了,兴欣发生了啥?”叶修面无表情的表示感谢,然后放下碗筷,问道。
        “老大!你放心的和大嫂去吧!兴欣有我们!”包子一脸痛心的说道。
        众人点头,等等,好想有哪不对!众人齐看向包子,一脸惊恐。又猛地转头看向叶皓,齐摇头!
        “……包子,你说清楚,谁要去了?”叶修满头黑线,忍住脾气,笑问道。刘皓也放下碗筷,笑看着众人“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_^”
        “啊嘞?不是老大你和大嫂要离开兴欣吗?”包子挠挠头问道。
        WTF???众人一脸懵逼。
        “我们什么时候要离开兴欣了?”刘皓按住头上跳动的青筋,笑问道。
        “啊?不是吗?那是我搞错了啊!”包子点点头一副了然的神色。
         “……所以说,你们今天抽筋,橙子踹我两脚就是因为这不知道从哪听到的虚假消息?亏你们也信?我们离开兴欣去哪?嘉世吗?”起床气还没消的刘皓环住手臂,笑看着众人道。
        “哈?当然不是啊!”陈果道。
        “哦,那谁来给哥解释一下你们抽筋为啥?”叶修笑道。
        “还不是因为你们见家长!”魏琛翻了个白眼道。
        “哦,见我爸妈有啥问题?”刘皓冷漠道。
        “够了。直说吧!叶修,刘皓你们俩怎么回事!”唐柔拍桌问道。
        柔妹子/柔柔威武霸气,为你点赞! (魏:老夫问怎么就收到一堆白眼!你们这是差别对待!性别歧视! 众:怎么滴?不服? 魏:……手动再见这虚假的队友情。)
        “……我好像懂了。我可以理解为你们认为我们见父母不成功吗?”刘皓笑道。
        众人对视一眼,疯狂点头。
        “…队长平常给你们说什么,是不是让你们多玩荣耀,多看报,少看狗血少yy?…脑洞都给哥收收!”叶修咬牙笑道。
        “1.我们去见我爸妈没啥事。
2.过程确实有那么点曲折,但结局是好的,我爸妈同意了。
3.我们在回来时还上了荣耀,抢了boss,秀了恩爱,受了祝福。
4.请问你们猜测我们见父母失败的根据是什么?”刘皓笑问道。
        “咳咳,哦哦,这样啊,可喜可贺,我刚想起还没给小周发消息,手机在屋,我先回房了哈”苏沐秋摸摸头,尬笑道。
        “祝99,老林说找我有事,我也回房了哈。”方锐摸摸鼻头道。
        “嗯嗯,祝白头!秀秀他们还要找我们探讨,我们也回房了哈。”橙,柔,果道。
        “99,要训练了”莫凡点点头,准备回房。
        “哈哈哈,祝幸福啊!老夫回房去找苍老师了哈!”魏琛笑道。
        “祝美满”关榕飞和王森点点头,也准备回房。
        “……别急着走啊,这饭还没吃完,话还没说清呢,不是?”叶修笑道。
        “………我们错了!!!!我们不该偷窥!胡乱猜测!”方锐,苏沐秋,魏琛,陈果齐低头,双手合十举在头顶道。
        “呵呵,兴欣的作风一向都是对队友无比宽容,去加训一个月去吧。其余人加训三星期。”叶修笑道,陈果刚想松口气,头一次这么庆兴自己不是职业选手时,又听叶修道“老板娘,你把你准备提供楚云秀和戴妍琦的叶皓的素材交出来吧。沐橙,唐柔加训一个月或和老板娘一样,你们自己选择^_^”
        “啊?!不要啊!队长/老叶/叶修/叶修哥!”众人齐叫惨。
        (青:嗯哼,兴欣俱乐部今天依然一如既往的热闹,处处洋溢着“队友爱精神”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分割线————————
应该快完结了吧,让我想想,世邀赛一笔带过,然后叶皓婚礼来一发,接着女神坑填填也就没了吧_(:з」∠)_突然感慨……算了,我还是到完结时感慨吧…就我这拖拉的性格,谁知道还要几章………○| ̄|_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