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5)

衣帽间
        “啧,妈个鸡,老娘竟然要去干那么猥琐的事!”楚云秀蹙着眉头,轻咬自己的手指,低声咒骂道。
        看着面前一排排花里胡哨的衣服,楚云秀一阵头疼,这都能穿出去吗!坑爹呢!宫廷装out!女仆装out!c服out!旗袍…?腿都岔不开,我穿它有屁用!中看不中用!穿个这怎么跳舞!out!out!out!这里的女装都是些什么鬼啊!啧,难道…
        楚云秀蹙眉扭头看向旁边的那一排男装,忽而挑眉一笑,嗯哼~“嘛~既然如此,看来也只能这样了呢~”

大厅
        “秀秀好慢啊…”青城无聊的玩着自己脸庞的碎发,啊!糟糕!打了个死结!嘤qwq
        “嗯,女孩子换装可能都很慢吧,柳非也是。”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又想起了上次微草组团去郊游时错过大巴的悲惨经历……嗯,往事不堪回首…不想了…想多了,都是泪……
        “啊!”突然,青城尖叫出声,腰板挺直,双手微微举起,吓得差点将手中的话筒甩向身后。
        其余人听到声音急忙回头,看向青城。
         只见楚云秀一头秀发扎成了一个利飒的马尾,身着一身黑色西装,黑色的面料上用同色系的亮丝绣着整齐划一的暗纹,一颗黑色牛角扣扣在凤眼处,黑色衬衫上不像联盟其余男生一样系着领带,而是换成了黑色的领结,领结同外套一样,都用着黑色亮丝绣着花纹,只是花纹款式大不相同,其中领结正中有着一颗金色鹿头。下身则是黑色的西装裤,和黑色的皮鞋。看起来英俊潇洒,与平常的女王范相比较,多了几分英气,少了几分女性的妩媚。
        此时正面带微笑帅气挺拔的站在青城身后,一只手轻放在青城肩上,另一只手环住青城的腰身,将青城向后带去。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楚云秀。说,你垂涎我的美貌多久了!”抬头看到身后的人是楚云秀后,青城很快就缓过来了刚刚受到的惊吓劲,马上恢复平常那副嘴脸,一如既往的开始插科打诨,各种浪。身子到也不急着起来,权当身后多了个免费靠椅,继续靠着楚云秀。
        “呼——”楚云秀在青城耳边轻吹一口气,道“乖,别闹~”满意的看到青城微微耳尖泛红,在收到青城的怒视后,这才把人转了个圈,拉倒自己怀里,让人站正,笑道“看把你得瑟的,你可拉倒吧,谁娶了你倒八辈子霉了,歹天天被你yy了吧。”
         青城挑了挑眉,瞪了楚云秀一眼,穿着高跟鞋就狠踩楚云秀一脚,笑道“不劳您费心了,你个大龄剩女!咱俩彼此彼此!”
        “噗嗤,‘鸳鸳相抱’何时了哦,云秀姐,青城你们快快够~”戴妍琦笑道。
        “就是啊,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苏沐橙也在一旁笑道。
        “………表示不是很想理你们………”青城嘴角抽了抽道。接着拍了拍楚云秀,挑起楚云秀的下巴道“好了,你还上路了,‘小哥哥’~”
        “……滚犊子去吧你,日天,你给老娘等着。”楚云秀整了整领结,便准备出发了。

六里松综合体育馆外
        远远望去,一,二,三,四……二十个身影,宛如智障般正蹲在一旁的绿化带后面。身后的摄影大叔此时无比庆幸自己不用出镜,他都一把年纪了,可丢不起那个脸了……
        “emm……你们说秀秀能行吗?”苏沐橙撑着下巴,看着远处坐在桌边喝饮料,刷手机的楚云秀问道。
        “嗯…不造…但沐橙姐,我觉得我们再不起来,就要被蚊子咬死了。”戴妍琦拍死一只正在吸血的蚊子道。
        “附议。而且我觉得我们的姿势好诡异……”努力无视路边行人投来的目光的青城道。
        “………”众汉子一齐望向几位妹子,表示你们才发现吗?我们心里苦,但我们不敢说…
        “………行啦行啦!把你们的目光收回去!”苏沐橙黑着脸,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道。
        “呼——”青城伸了个懒腰,长出一口气,望了望四周,道“我们找个能看见秀秀的商店去里面坐着吧,这样蹲着也不是个事啊~”
        “嗯!就那家店吧!”戴妍琦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咖啡店笑道。
        “嗯,行”苏沐橙点点头。
        “好,就去那家店吧”青城笑道,同时向后招呼道“喂喂喂,跟上来啦!”
        然而,此时正在高兴终于不用被太阳晒,被蚊子咬,承受路人那奇怪的眼神的汉子们并不知道他们进去的是一个深渊……过后的他们只想暴打当时那天真的自己……

楚云秀视角
        出了体育馆的楚云秀环视四周,欢快的找到了一处奶吧,买了杯奶茶愉快的坐在椅子上开始刷手机,仿佛已经忘了自己此次出行的目的。无意中一瞥,楚云秀不禁脱口一句“……mdzz”
        呵呵哒,谁能告诉他远处绿化带后面那一群辣眼睛的人是谁?反正我不认识!丢人啊……他们这是终于放飞自我,不要面子了…?
        “您好,您的奶茶”一位身穿制服妹子,脸色微红,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楚云秀,内心早已被卧槽,这个小哥哥好帅刷屏了。
        “哦,谢了”楚云秀笑道。
        哎…????好像有哪不对???小哥哥的声音好像有点像妹子???但这都不是事啊!身穿制服的服务员看着楚云秀疯狂犯花痴中。 
        “咳,那个,妹子你还有什么事吗?”楚云秀轻咳一声,打断还在犯花痴的妹子,笑问道。
        “啊,那个,您好,可以把您的手机号给我吗?啊,不是!加个微信也行!”妹子有些语无伦次的道。
        “噗嗤,等会,妹子,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女的。”楚云秀笑道。
        “………???”城会玩……成绩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嘤qwq
        “好吧……”妹子失望的道,转身落寞的离开了。
        楚云秀看着手机屏幕,点点头,嗯,我果然很帅!这妹子眼光不错!(青:要点脸? 楚:你有我就有。 青:我竟一时语塞,无fuck说…)
        “噗嗤,是吧是吧!我就说黄少天最帅了!”
        “是你个大头鬼!那话唠自己砍树压倒自己半管血,也是个人才。还是我家男神叶修帅!!!!啊啊啊,我不行了!叶神你怎么能那么帅啊!叶神第一!叶神无敌!叶神我宣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噫——不认识你们,丢不丢人…要我说,我觉得联盟唯一的女当家楚云秀就很不错啊!简直是吾辈的典范!”
        正在刷微博的楚云秀听到夸赞自己的声音,抬头向门口望去,只见三个看上去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妹子正在向前台走来。
        “嗯哼!那妹子很有眼光嘛!就她们了!”楚云秀点点头,一脸欣慰的道。
        “女当家吗?嗯,的确很不错呢!是一个女强人!我也挺喜欢她的!”
         “+1,然而帅不过叶神。”
         “滚滚滚!你丫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楚云秀嘴角抽了抽,内心表示说得好!叶修那家伙哪点比自己好了!还有,妹子你还是尽早断了念头,不要肖想他了,联盟那一群豺狼虎豹可都是饥渴难耐,巴不得一逮住机会就将那家伙给吃干抹净呢!还是那个喜欢我的妹子有眼光!
        楚云秀拿着手机和奶茶,走到几个正在等餐的妹子身边,轻咳一声,状似有些苦恼的道“咳,很抱歉,打扰各位的聊天,在下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各位能否听我娓娓道来?”
        “啊,你好,请坐吧!”留着娃娃头穿着短裤的妹子大量了一下楚云秀,点头笑道。
        “嗯哼!妹子交个朋友?你的这身打扮很帅气呢!给你十分!不怕你骄傲!”扎着马尾,穿着牛仔裤的妹子看着楚云秀笑道。
        “………嗯………女神?”一个梳着披肩发,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有些惊喜的小声叫道。
        另外两个妹子听到,一齐看向楚云秀,露出一抹微笑,点点头,也没大声说出楚云秀的名字,省得引起轰动。
        “啊呀,你们认出来啦,那就好办了!事情是这样的bulabula…”楚云秀解释道。
        “なるほど①,女神你被日天坑了啊!啧,此仇不报非君子!女神你有什么打算吗?”梳着披肩发的女孩一脸愤愤的说道。
        “emm……特殊牌嘛~不着急,总会有机会整回来的~还有,叫我云秀,或秀秀就好,女神来女神去的也怪不好意思的哈~”楚云秀笑道。
        “好的,云秀!哦,对了,介绍一下,我叫江源,那个扎马尾的叫刘晓晓,娃娃头的是齐默炎。”江源笑道。
        “嗯呐,你们好,江源关于我的请求,不知你们意下如何哈?”楚云秀笑问道。
        “我没问题的啦,你们嘞?”江源问道。
        “我想见叶神/黄少,这不公平!”刘晓晓,齐默炎一脸悲愤的道。
        “嗯,能帮你们要到签名照,行不?”楚云秀笑道。
        “好!成交!云秀,我的身高是173cm,体重106斤。我知道我胖,别笑…”刘晓晓捂脸望天道。
        “……滚!你这让我这个176cm,126的人情何以堪!”齐默炎踹了一脚刘晓晓,翻了个白眼道。
        “咳咳,我不认识他们。云秀你不用理那俩二逼,我身高165cm,93斤。”江源笑道。
        “哦,谢啦!”楚云秀记下几位妹子的身高体重,笑道。
        然后,就该面临那个严峻的问题了……请谁跳舞???身材最好的…emm,刘晓晓和江源都不错啦,但是老娘身高只有167cm啊!!!果然还是江源吧……身高是硬伤啊……突出一口老血……(๑● ·̭ ●๑)好气哦
        “咳,由于我的身高问题,就江源吧”楚云秀尴尬的咳了一声道。接着起身,做邀请状,微微一笑道“那么,这位小姐,不知我是否有幸邀你共舞一曲呢?”
        “啊,当当当然!与您共舞是我的荣幸!”江源刷的一下脸色爆红,像一个小番茄一样,有些结巴的点头道。接着把手放在楚云秀手中。
        “噗嗤”楚云秀轻笑一声,道“小江源,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很可爱呢?”
        “咳,然而我更想听云秀说我可爱!”江源红着小脸,笑道。
        “哎哟~啧啧啧,需要音乐不?小齐子手机上有不少宫廷乐,应该可以凑乎用。”刘晓晓举着手机边录像边笑道。
        “嗯哼,music~”齐默炎瞪了眼刘晓晓表示你叫我小齐子这事我回来再和你计较!源源和她女神跳舞的事现在比较重要!
        刘晓晓眨眨眼,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表示哎哟~不要那么小气嘛~
        奶吧的其余客人看到这一幕,不禁面露疑色,向几人投向好奇的目光,其中也不乏有欣赏和赞美的目光,然而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俩姑娘~服务员小妹看着跳舞的楚云秀,也在一旁悄悄的录像,表示这姑娘要是真汉子,身高再高点就完美了…嘤QAQ
        一舞闭,奶吧客人们送上掌声,江源脸色泛红,点点头微微一笑。
        楚云秀也点点头,向江源回了个笑容,道“谢谢你的配合哟”接着看向另外俩个妹子道“抱歉,稍等,我去找他们要签名照,然后一会给你们送过来。也谢谢你们的配合,两个大美女!”
        “嘻嘻~辛苦了,楚妹子!”刘晓晓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道。
        “谢谢,麻烦了。”齐默炎点头笑道。 
——————————分割线—————————— 
①日文,原来如此的意思。

评论(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