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7)

        “大神们辛苦了,摊上这样的主席,想必大神们心中已经有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了。那么为了让大神们尽快休息,事不宜迟我就马上开始游戏吧!王队,请吧~”青城笑道。

        王杰希点点头,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被冯主席折腾的够呛的王杰希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思考什么了,只想着早点结束,早点休息。随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王杰希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你的初吻是几岁在什么地方被什么人夺去的? 提问者为:文起四海。”
        “初吻吗?”王杰希,摸着下巴,面做思考装,忽而朝叶修莞尔一笑。叶修有点懵的看着王杰希,思考着自己应该是没干啥的……对吧…?啧…得罪的太多了……不想说话了……
        王杰希向叶修走去,俯身看着被折腾的筋疲力尽趴在桌子上的叶修。感觉到自己头顶被一片阴影笼罩,叶修眨眨眼抬头望去,嘴里还含着棒棒糖,有些含糊的问道“大眼,你来我这干嘛?我可没把你初吻夺走,我自己的初吻还在呢。”
        “嗯,是这样吗?”王杰希两手撑着桌子,看着叶修,听到叶修的话嘴角不禁有些上扬,连着语气也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欢快。
        “不然呢?我告诉你了别乱来啊,哥可是很凶残的!”叶修眯着眼笑道,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哦……”王杰希笑着轻轻哦了一声,一只手突然抬起叶修的下巴,俯身在叶修耳边轻语,笑道“很快就不是了哦”,接着便在叶修的不解中亲了上去。
          “王杰希!!!你他妈…!”叶修微微一愣,但是明白过来王杰希刚刚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猛地推开王杰希,叶修用手臂狠狠擦了下嘴唇,咬牙切齿的怒吼道,似又想到了什么,狠狠瞪了王杰希一眼,趴在桌子上什么也不说了。如果忽略被推倒在地的王杰希,似乎一切还和刚刚一样,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弄的有些懵的众人一时都有着反应不过来,青城微微一愣,很快笑道“噗嗤,王队你也真是的,虽然你和叶神关系很好,也认识了好几年,但也不能开这样的玩笑啊,还好叶神也不是很在意这次的恶作剧,看来你们的关系的确很铁呢,真是令人羡慕的友情呢~”
        叶修抬头,一如既往的露出那抹带着些痞气的笑容道“再怎么说大眼也是被哥一手虐大的,偶尔来个恶作剧也不是不能理解哈~无敌是多么寂寞~”
        王杰希带着些歉意的笑了笑道“抱歉,前辈,这次是我过了,以后恶作剧会注意的。”
        “没事,反正你也摔了一跤,哥一向宽宏大量的很,前几天你不是还说对魔道学者的打法有些新的看法想问问我吗?今天节目录完我就带着账号卡找你,咱俩来几把,试试你那新打法~”叶修撑着头,看着王杰希笑道。内心os,是啊,试试“新打法”!净在那乱来,没个分寸!节目录完,咱再好好谈谈!
        其余人抿了抿唇,没有说话。不甘吗?当然有,但是又能怎么办?现在是在录节目,只能忍着。 
        “哈哈,前辈你就这么说出来真的好吗?下次比赛我们轮回的可带防着王队了,但是也多谢前辈你提醒了。”江波涛笑道,眼中快速闪过一抹怒气。对啊,王队,你的行为可要让我们先防着你了。
        “是要好好防着了,毕竟只要是对手就不可小瞧呢,尤其是像王队你一样这么强劲的对手。”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冷静的说道。
        几人之间的谈话看不出丝毫不妥,就像是朋友间平常的对话,只是对话的表面下却暗潮汹涌,让人不得不防呢~稍有不慎,便会失去“夺宝”的机会……
         “噗嗤,好啦,玩游戏时各位大神就请轻松点嘛,不要一直讨论比赛啦~真是,想讨论节目结束后再聚在一起痛痛快快的讨论吧。王队也真是的,快回答问题啦~早点结束,大神们也可以早点讨论荣耀哇~”青城笑道。是啊,所以说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可不要再让我看见类似的情况了哦,你们之间的比赛我不管,但不要影响到我的节目哦。
        “26岁时在b市的六里松综合体育馆,可惜,不是被夺去的~夺去别人的倒是算oωO”王杰希笑道。
        “噗嗤,王队好幽默呢~禁止卖萌哦,卖萌犯规!”青城瞥了眼叶修,朝王杰希笑道。

讨论组
戴妍琦:……我看到了什么…?算了,我什么也没看到……场上几位大佬好可怕……在大佬们的淫威下瑟瑟发抖……
苏沐橙:嘘——,不可以说哦~
张佳乐:……今个天不错……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要和王杰希密谋什么???老实交代!本剑圣是不会给你们夺冠的机会的!!!尤其是微草的!根本不可能!
方锐:你们这些人还是滚犊子吧!叶修再怎么说也是我们兴欣的人!怎么可能会给你们夺冠的机会!
周泽楷:冠军!会是轮回!
韩文清:该防的自然会防的,不会让你们有可乘之机的,谁是冠军,还一切未知。
肖时钦:战略一向很重要,不论如何,我也会努力夺冠的。
吴雪峰:哈哈,大家都对冠军很执着呢,但是我游离在外了呢~
喻文州:吴前辈说笑了,只是有些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唯有看着当下,摆清自己的位置,才能胜利。

        “哦呀,果然大神们都对冠军很执着呢~不亏是职业选手,冯主席看见了一定会很欣慰。那么这一轮也即将结束了,就请本轮的最后一位选手江波涛同志,来为本轮的游戏画上一个句号吧。”
        江波涛对着青城笑了笑,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
        “啊呀,也是真心话呢,看来江副队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呢,没有抽到那些坑爹的大冒险,拉仇恨的特殊牌。”青城扶额,耸耸肩,无奈的笑道。
        江波涛点头笑道“的确运气很不错呢”说着的同时,也已经点了一张卡牌,随之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江波涛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你最怕的事情或东西是什么(说出三件)。 提问者为:女孩的悲伤你不懂。”
        “女孩的悲伤你不懂,哟,看名字是个有故事的姑娘啊~而且对你们男性估计还没啥好感。这问题提的也太温柔了,性子真好。”楚云秀点头感慨道。
        联盟众汉子一齐望向楚云秀,咽了口唾沫,认真思索自己有没有哪里惹到楚妹子。
        唐昊面色有些复杂的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伸了个懒腰,对着唐昊微微一笑,意思不言而喻,你等着~
        “噗嗤,唐昊祝你好运”李轩憋笑道。
        “啊呀,车干你干嘛这么说?我是那种有报复心理,不顾及队友情的人吗?(*^ワ^*)”楚云秀把玩着自己垂在脸庞的发丝,看着李轩笑道。
        “……当然不是!”李轩忙到。
        “是吧~”哼,还算你识相。楚云秀不再看李轩,而是看向江波涛笑道“九点水,你最害怕什么?说出来让我们大家乐乐嘛~”
        “就是,说出来,好让我们整你啊~”孙哲平笑道。
        众人听到,一齐露出姨母笑,看着江波涛。表示,我们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关心队友,省得不知道他怕啥,还给了他怕的东西,对吧?(青:鬼信哦…… 众:^_^ 青:咳咳咳!我是想说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众:嗯,乖~ 青:qwq)
        “……咳咳,节操是个好东西,大家还是捡捡吧。”江波涛笑道。
        “然后嘛,回到正题,否则青城又该生气喽。嗯,最怕的事情吗?我想想,应该是心爱的人离自己而去,而自己却无能为力吧。还有因自己的过失而失去珍贵的东西,却无法再挽回。”江波涛不仅露出一个苦笑,说道。
        “哦呀,讨厌,伦家是那么容易生气的人吗~”青城掩嘴笑道。
        ……伦家?众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青城。
        “……咳咳!”青城扫了眼众人,重重的咳了几声。
        啊呀,今天天气真的很不错呢~众人摸头,仰望天…咳,窗外。
        “跑题了,回来回来。话说是江副队说的是两件事呢,那么江副队有最害怕的东西吗?很好奇呢~”青城歪着小脑袋,好奇的问道。
        “东西吗?啊……有些想不出来呢……可以是昆虫吗?昆虫的话是蛮害怕蜘蛛的。”江波涛似是有些苦恼的蹙眉笑道。
        “嗯……蜘蛛君吗?的确有些恐怖呢……毛茸茸的,还一堆眼睛和脚……呃啊,不想了,受不了了……”青城撇撇嘴,打了个寒颤道。

讨论组
戴妍琦:咿呀!蜘蛛!我也不是很喜欢呢……还有些害怕的说……
肖时钦:……小戴,你那不是不很喜欢,有些害怕,是非常讨厌,非常害怕好吗?!上次让你收拾收拾训练室,你看见一只蜘蛛,开始大声呼救,还准备打110!结果,后退时天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打翻了每桌的茶杯,使水撒到电脑上,辛亏电脑没坏,还能用,要不你就等着经理来收拾你吧。不知道咱雷霆本来就穷啊?
张佳乐:……阔怕阔怕……戴妹子,你果然是一大杀器啊……为雷霆点蜡……
苏沐橙:队长!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能揭我老底!嫁不出去怎么办!我要是嫁不出去都怪队长你!哼!噗嗤,好了,肖队,还有小戴,你们俩别闹了,肖队你以后可要注意不要让训练室有蜘蛛啊,女孩子一般还是都挺害怕虫子的,果果也是呢。
方锐:……抓住亮点,一般?果果也是?这么说,苏妹子,你不怕昆虫?!
吴雪峰:我为什么要害怕?以前跟哥哥在一起的时候,住的条件也没多好,早都见多了好吗?我以前还有一个蜘蛛朋友呢,哦,后来他被我哥无意中踩死了,心疼。……沐橙,辛苦了。还有咱能别抢人号说话了吗?总感觉很诡异……
黄少天:………吓的本剑圣都不敢说话了,队长队长队长,我是不是该庆幸我们蓝雨没有妹子啊……???真的是头一次如此庆幸自己在一个都是汉子的战队里……女人真阔怕………
周泽楷:……嗯……
喻文州:哈哈,也是分人的嘛。^_^
韩文清:嗯。

—————————分界线————————
嘿,我的朋友,什么也为你做不了,我很惭愧……但我想,我至少可以陪着你……我不知道,你能否看见,但是无所谓,因为无论你看见与否,我都会陪着你。

评论(1)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