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31)

        “呼——总算要回国了,累死了…”刘皓伸了个懒腰,看着叶修笑道。
        “是啊,总算回来了。”叶修揉了揉刘皓头发笑道。
        “……麻烦你们不要再秀了好吗?”楚云秀额头冒出几个十字架,看着叶皓夫夫笑道。
        “+1,简直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肖时钦推了下眼镜,笑道。
        “呵呵呵,你们好多了ok?我和方锐明明有对象,在兴欣也跟没一样,照样天天被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嘲讽道。
        “别说了,要哭了。啧啧啧,在一个战队的就是不一样哈~”方锐咬牙笑道。
        “……前辈,我…对不起……”周泽楷低下头,轻轻拉住苏沐秋的手,很是愧疚的说道。
        “额,小周,没事。我没有那个意思,就是和叶不羞那家伙开个玩笑。你别多想,你在轮回不也和我一样吗。抱歉抱歉,以后我说话会注意的。”苏沐秋看着周泽楷,顿时也心生愧疚,连忙安慰道。
        “锐锐,我已经退役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回家收拾打理好,就可以去在兴欣附近租一间房子陪你。”林敬言宠溺的摸摸方锐的头,笑道。
        “不要。”方锐白了林敬言一眼,看到林敬言有些错愕的眼神,又笑道“直接来兴欣和我住一间不得了啊?咋的,这是嫌弃我屋子?”
        “没有!嫌弃谁也不会嫌弃你,屋子我帮你收拾!”林敬言笑道。
        “……娘嘞,没眼看了,这几个妻管严……”楚云秀撇撇嘴道。
        刘皓听到笑了笑,看向吴雪峰问道“雪峰哥你这次回国准备呆多久?”
        “看情况吧,先和你们一起去h市见见沐橙,然后就去b市处理些事,忙完后,就去找你们。反正好说葩说也要呆到你和小队长结婚啊,是吧?”吴雪峰笑道。
        “哦?”张新杰闻言看着叶皓二人,露出一抹笑道“你们决定在国内办婚礼了?”
        “嗯。不会请太多人的,除了父母,也就是你们了,到时候定好时间给你们发喜帖,可要赏脸来啊~”刘皓点头笑道。
        “会的。”韩文清点点头。随后看向张新杰,也是时候和新杰去见父母了。
        众人点头,笑着答应了。心里由衷的祝贺他们。
        “啧,叶不羞你这家伙婚礼竟然在我之前,贼不爽。”苏沐秋摸着下巴,有些不忿的说道。
        “唔,前辈…”周泽楷看着苏沐秋,想了想,对着叶皓二人有些犹豫的问道“一起…?”
        “额?小周你的意思是和他们一起办婚礼?”苏沐秋有些惊讶的问道。
        “嗯!”周泽楷羞涩的笑了笑,点了点头。
        “可以呀,反正也不是多正规,一起就一起呗~”刘皓笑道,忽又想起什么,看着叶修问道“叶哥,你觉得行吗?”
        “昂,行呗。”叶修对刘皓笑道,转头看向苏沐秋道“啧啧啧,你个母球还不快感谢哥?”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欠?你这样是会被打的。”苏沐秋笑道。
        “呵,你看沐橙帮谁。”叶修毫不留情的嘲讽道。
        众人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了。互相约定好到时候qq联系,再见面后,也就搭着各自的航班准备回去了。
        下机后,叶修几人得知兴欣的人要来接机后,便开始寻觅他们的身影。
        苏沐橙老远就看到几人,跑到众人面前,道“喂!这儿呢!笨死了你们,看了一圈,都看不到我!哼唧唧!”随即便拉住刘皓的手,笑道“耗子,哥,我的礼物呢?”
        “你啊,你哥我还能不给你带礼物?”苏沐秋点了点苏沐橙的头,笑道。
        “唻唻唻,哥你讨厌啦~又点我的头,我长不高都是因为你和叶修哥一直点我头才造成的!”苏沐橙吐了吐舌头笑道。
        “啧,吾家小妹初长成,管不了了,管不了了……这都开始嫌弃哥哥了……”苏沐秋一脸心痛的说道。
        “咳咳,沐橙你这样做,让我很失望啊……”叶修和苏沐秋互相抱住,两人的手摸着对方的胸口,心痛的说道。
        “噗嗤,小队长,别闹了。沐橙你这性格到是还没变。不过这样说哥哥可不好哦”吴雪峰笑道。
        苏沐橙听到声音,看着眼前的吴雪峰一阵晃神,就那样握着刘皓的手呆住愣在那了,良久似是终于回过神,将刘皓的手松开,走上前,看着吴雪峰,捏了捏他的脸,又捏了捏自己的脸,呆呆的道“嗯……会疼……”
        吴雪峰不由一阵心疼,轻轻揉着苏沐橙的秀发,笑道“沐橙,我是真的。还有,抱歉,我回来晚了……”
        苏沐橙看着吴雪峰也不说话,看的吴雪峰和秋叶皓四人一阵心慌……苏沐秋连忙笑道“沐橙你别生气哈,雪峰哥这么长时间不联系我们是有原因的!”
        “对对对!雪峰哥,你快给沐橙解释一下啊!”叶修也连忙说道。
        “沐橙,我……”吴雪峰话还没说完,就听苏沐橙呵一声,冷眼看着他,翻了个白眼,直接朝自己扑过去恶狠狠的道“谁管你什么原因!反正你就是让我不开心!惹我生气了!亏你还是哥哥!那有这样对妹妹的!我不管!雪峰哥,我很生气!真的…真的…好想你啊……唔哇!”苏沐橙说着说着突然就哭了出来。
        吴雪峰微微一愣,急忙安慰道“沐橙,别哭了,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了!你再哭会,小队长和沐秋就该哭了……”
        “哼…雪峰哥……你,你这次离开了别再不联系我们了,好不好……”苏沐橙带着哭腔说道。
        “好,抱歉……”吴雪峰露出一抹笑,摸了摸苏沐橙的头,笑道。
        叶修几人见状,也终于松了口气。安抚好哭泣的沐橙,苏沐秋问道“雪峰哥,你这几天住哪啊?要不就住我们兴欣吧!空房还是蛮多的!”
        “不用了,不麻烦你们了,我去酒店住个一两天,这几天四处转转便就离开去b市了。”吴雪峰笑道。
        “好吧,那雪峰哥你注意安全,我们先回去了。你安排好住处就给我们联系,我们好去找你。”刘皓笑道。
        “好。”吴雪峰点头应到。
        随后,众人告别,各自回去住处。歇了一两天,缓过劲后便过着和原来一样的生活,叶修几人倒是也常去找吴雪峰带着他转转。日子倒也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
        过可以几天,叶修几人去机场送别吴雪峰后,苏沐秋和苏沐橙打的回了兴欣,而叶修和刘皓则是打的去了刘皓家,准备商量商量婚礼的事。

————————分割线————————
好哒,不出意外下一章就完了。撑死再写一章。然后就是番外啦,把之前的坑给填好。_(:з」∠)_

评论(1)
热度(42)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