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8)

        “那么到这里此次游戏第一回合的第二轮就结束了,来,让我们看一下大屏幕,是谁做最后的总结。”青城笑道。接着转身看向大屏幕,心情突然有点复杂……“emm…嗯!我还说不愧是韩队吗?这最后的总结还真是简洁有力啊!不愧是霸图汉子们的作风。然而,我真的很想问一句,韩队,您真不是忘了每一轮结束后由最后一位发言人来总结一下台上大神们的表现这件事的对吧???”青城看着韩文清扶额,有些无奈地笑道。
        “……咳,抱歉,真忘了。”韩文清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不自然的说道。
        “好吧好吧。”青城嘟嘟嘴,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又笑道“不过嘛~这也说明我们本次的游戏还是蛮成功的嘛,看来大神们都很投入呢,以至于忘记一些小规则。嘛,总之投入游戏这点还是值得表扬的,那么这次就算了吧,韩文清大大就口头总结一下好了,下不为例哦~”
         “嗯,多谢体谅。节目很精彩,大家也很投入,每一个人都在认真进行游戏,青城也辛苦了。”韩文清一本正经的总结道。
        “哈哈,没事啦。韩队你们也辛苦啦,下一轮请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哦!那么,请各位大神们稍作休息,养精蓄锐后再开始第二轮游戏。好的,让我们插播一下广告~哎嘿~(请当做放广告)”
        “呃啊……不活了,累死老娘了,脚好痛……啧,这万恶的高跟鞋!”青城撇撇嘴,伸伸懒腰,轻轻捶打自己的脖子,揉着肩膀从台上走了下来,环视了一下周围的职业选手们,问道“有人要喝水吗?渴的话自行去拿哦。然后需要去方便的快点去,没什么事赶快来我这,我给你们补补妆。”
        “青城,你还好吗?要不要把高跟鞋先脱下来,休息一下啊?”苏沐橙看着青城走路的姿势,有些担忧的问道。
        “唔哇,沐橙大女神!谢谢体谅啦~只是不常穿这玩意,猛一下穿这么长时间做各种运动有点不适应。我缓缓就好啦~”青城对着苏沐橙比了个心,笑道。
        “好啦,下一轮15分钟后开始,时间有限各位抓紧时间休息,赶快回复一下自己的hp,没人动的话我就来给你们补妆了哦。还有下一轮开始后,你们注意点哈,虽然还是可以理解你们的心情的吧,但是我们这是在录节目啊喂!节目被封怎么办!工资你们给我开啊?所以说别在那给我一言不合就开车啊!每次在那打哈哈很麻烦的好吗?!明明上一轮结束时就给你们交代过了,还不知道收敛!真是的!”青城叉着腰,撇撇嘴,有些不满的说道。哼,真是一群小孩子,有够幼稚的。在那争来争去的,什么也不管。虽然说节目中稍稍卖腐可以增加收视率,但也不是让你们这样搞的啊……啧,心塞塞……还好录这节目还算有福利。啊,烦烦烦。真想撂担子走人啊喂……
        “抱歉,以后会注意的。不会再让你为难的。”王杰希带着歉意的笑道。毕竟他做的的确有些超了,是该注意一下。
        “真是苦了你了,来做这节目,前途渺茫啊,少女~干巴爹~”楚云秀拍了拍青城的肩,摇了摇头,挑眉笑道。
        “……秀秀,你怎么贱不兮兮的?你这样是在拉仇恨你造吗?会被我打击报复。我一向有着公报私仇的良好习惯,你难道不知道吗?”青城面无表情的看着楚云秀,整个人大写的冷漠说道。
        “少女,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轻则受到道德谴责,重则受到法律的制裁!”楚云秀严肃的说道。
        “哦豁~看来秀秀你初三学的政治很扎实啊?需要我一会节目上考考你不?”青城笑道,表示来啊,互相伤害啊,who怕who啊~
        “……本女王不和你这鱼唇的凡人计较!”楚云秀抬头一脸高傲说道。
        “呵呵哒,好啦,去一边,你不用补妆,别耽误时间,让我赶快其他需要的人补补。”青城拍了下楚云秀的臀部,笑道。
        “哦,老委屈了……青城你不爱我了。”楚云秀一脸你伤透了我的心的样子说道。
        “我什么时候爱过你?我爱的只有那些🔞的耽美剧好吗?俗称 g v 。”青城轻蔑的瞥了眼楚云秀,很是得意的说道。
        “……OK,比不过,比不过,大佬您忙~”楚云秀笑道,表示自己甘拜下风。
        联盟众汉子闻言看着青城的目光有些复杂,现在的姑娘都这么猛吗……?
         “喂!把你们龌龊的思想收一收,我就开个玩笑,我还没看过那东西呢!不过嘛,倒是有不少资源,你们需要的话我给你们发啊~”青城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说道。
        “咳咳咳!”顿时咳嗽声想起一片。
        “……嗓子不舒服的给我喝水去!别逼我打人!”青城握着自己的小拳头,忍着头旁冒出的青筋咬牙笑道。
        “咳!那什么!青城,我觉得咱俩可以促进一下友情,交换一下资源……”戴妍琦举着手,闭眼说道。
        “咳咳!+1!”苏沐橙举手,点头望天花板道。
        “咳咳咳!+2!你懂我懂大家懂!”楚云秀点头,闭眼说道。
        “……啊?哦。好。”青城嘴角抽了抽,看着几位妹子说道。低头看了眼表,嗯,时间差不多了,青城拍拍手,说道“好了,时间到了。没休息好的就一会上场坐着再歇会,注意下形象就成。都快点过来抽签了哈,赶快把下一轮上场的人定了!加油!下一轮结束后就可以吃午饭了!再来两轮就可以回宾馆休息了!”
        “报告!青城长官!我们没油了!”楼冠宁举手说道。
        “……喂喂喂!就你皮?别闹!真想喝油,我去外面掂一桶汽油让你喝!”青城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
        “咳咳,我觉得我还可以坚持!我是一个有毅力的人!”楼冠宁眨眨眼朝着叶修笑道。
        “……豁,值得表扬。好了,都别闹了,要开始了哦。”青城撇撇嘴说道。切,又在那秀,我的眼睛…啊…瞎了……

节目开始
        “hello~大家好呀,又见面啦~我就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青城,经过两轮妙趣横生的真心话大冒险,想必各位大神和观众朋友们都已经对即将开始的下一轮而有些迫不及待的了吧。那么废话不多说,那么现在请各位大神上场来我手里进行第二轮的抽签^ω^”青城笑道。
        “嗯,好签!”叶修看着自己抽到的号码感慨道,终于不是哥了。
        “我做好看你们厮杀的准备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楚云秀笑道。
        “哎——云秀姐,你这样是不道德的!我可是在这一轮啊喂!”戴妍琦嘟着嘴说道。
        “额,咳咳,抱歉哈”楚云秀尴尬的笑道。
        “……啊啊啊!可恶可恶!我竟然也上场了!啧!老叶这是天意的安排让我们分开,阳光总在风雨后嘛~你可不要太想本剑圣啊。”黄少天跺着脚,说道。
        “呵,谁稀罕你啊,别在那耽误时间,快点上台去黄烦烦。”叶修一脸嫌弃的笑道。
        “噗嗤,好啦。事不宜迟,让我们快点开始游戏吧。那么请抽到1-1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上台,11-20号的选手们按顺序坐下。”青城捂嘴笑道。

第三轮
1-戴妍琦
2-苏沐橙
3-孙翔
4-吴雪峰
5-肖时钦
6-张佳乐
7-喻文州
8-周泽楷
9-黄少天
10-张新杰
11-楼冠宁
12-李轩
13-楚云秀
14-方锐
15-叶修
16-王杰希
17-唐昊
18-孙哲平
19-韩文清
20-江波涛

        “哦呀,第一个就是小戴你呢~”青城看了眼座次顺序笑道。
        “对啊……超郁闷的噻……云秀姐还等着看我笑话,嘤qwq,不活了……”戴妍琦头顶着桌子,一副我心已死的样子。
        “……小戴,你酱紫让我很尬你造吗?”青城看着戴妍琦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无奈的说道。走过去,揉了揉戴妍琦,看到戴妍琦抬头有些懵的看着自己,青城抬手就是一个脑瓜蹦弹了上去。
        “嘤QAQ!好痛!青城你欺负人!”戴妍琦捂住自己的额头,泪眼汪汪满脸委屈的说道。
        “啊哈!谁欺负谁啊!你再不给我起来正常进行游戏,我就要被扣工资啦!我的工资要是被扣了你就别想让我把图发给你们!注意是你们哦!所以沐橙她们要是怪罪下来,可都是小戴你的锅!”青城叉着腰气鼓鼓的说道。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青城!我看错你了!哼!╭(╯^╰)╮我告诉你!我和叶神一样!说屈服就屈服了!”戴妍琦拍着桌子站起来对青城一脸傲娇地说道。
        “噗嗤,青城你讨厌,干嘛拉上我!还有小戴你很棒棒哦~我敬你是条汉子!”苏沐橙捂嘴笑道。
        “……小戴啊,你这么拉仇恨,就不怕咱雷霆的野图被兴欣拐走了?”肖时钦露出一抹苦笑说道。
        “咳咳,所以说要是不想让这样的事发生,这就要看队长你了啊~把大boss拐到雷霆不就好了~”戴妍琦眨眨眼俏皮的说道。
        “……你当很好拐吗……一堆人盯着呢好吗……”肖时钦捂着头说道,表示心好累……
        “队长,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戴妍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道,同时瞥了眼青城,发现青城举着话筒,对她一直露出一抹姨母笑后,赶忙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ε-(´∀`; )”。
        “嗯……这是个严峻的选择,这决定着我之后的命运!”戴妍琦双手微微遮住半个脸庞,一脸严肃的说道。
         “……”青城嘴角一阵抽搐,看着戴妍琦在那犹豫踌躇,良久扶额说道“小戴,你是忘了上一轮张副队对运气二字的解读吗?需不需要我请张副队上台再给你说一遍?嗯哼?^_^”
        “……咳咳咳!不用了!!!谢谢青城你的好意,我这就选!”戴妍琦忙摆手道,看了看屏幕上那一列的卡牌,夸张的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的点了第三张,内心os决定了!我的命运之卡牌!就是你了!
        众人看着戴妍琦,一阵无语……论中二病的诞生。
        很快大屏幕上便显示出内容:恭喜戴妍琦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和位于你右边的选手深情对视并对她或他唱《老鼠爱大米》中的高潮部分。 提问者为: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我爱你个大头鬼啊!死也不会爱你的!”戴妍琦看到内容后沉默了几秒,又瞥到提问者名字,抓狂的说道。
        “嘤,沐橙姐~”戴妍琦看着自己右边的苏沐橙糯糯的叫道。
        苏沐橙看着戴妍琦,一脸无奈,只得点头道好吧。
        “沐橙,不方,我一定会给你们录像的!顺便再后期处理的时候让人给你们来个特写!”青城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说道。
        “青城!”苏沐橙跺脚叫道。
        “啊哈~娘子,啊呸,沐橙我在这~”青城一脸贱不兮兮的笑道。
        “妹子,你这样会嫁不出去的……”张佳乐看着青城说道。
        “哦,你看我这大写的冷漠。两条腿的男人一抓一大把,有啥难的?实在不行还有妹子供我选择。”青城挑眉笑道。
        “……是在下输了……”张佳乐点头,拱手说道。
        “切,好啦,快开始大冒险啦!”青城笑道。
        戴妍琦微笑着,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苏沐橙,双手喂喂抚上苏沐橙的脸颊,苏沐橙也配合的对着戴妍琦羞涩一笑。气氛很好是不是?然后被一嗓子破坏了,只听戴妍琦缓缓张口,唱到“我爱你~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o⊙)哇,简直是‘天籁之音’!”青城做出惊讶装,憋笑说道。           “噗嗤,咳咳咳,小戴泥块垢,这调都跑到姥姥家了,而且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用金莎的爱的魔法这个调调唱出来的~简直让我一秒钟出戏好吗?”苏沐橙笑道。
        “……我…无fuck说……沐橙姐你们讨厌……就知道欺负我五音不全……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戴妍琦托腮郁闷的说道。
        “跑调了?我觉得还唱的挺好听的啊”孙翔说道。
        “……羊习习,你听过原版没?”戴妍琦蔫了吧唧的问道。
        “没啊。哦,那你回来听听吧。然后话题到此结束,谁再给我提唱歌我跟谁急。就酱!”戴妍琦看着青城笑道。
        “……咳咳咳,讨厌……我晓得啦,一会就把视屏给你看……”青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说道。
        “嗯哼~”戴妍琦挑眉一笑。

讨论组
楚云秀:……嗯,小戴你的歌声让我有些不敢恭维……
叶修:我竟不知一时该说些什么……
楼冠宁:我选择沉默。
李轩:……
方锐:……
唐昊:……
王杰希:还可以,比柳非唱的好听。
孙哲平:楼上,你这样会被柳非打的。
韩文清:咳。嗯。
江波涛:额……
———————————分界线———————————
抱歉抱歉,昨天没有更新。因为昨天我们这里出成绩,由于我妈咪的原因一直在和她一起是不是的查成绩,看出来了没。弄完了都两点多了……不过成绩很令人满意,考上了我理想的高中!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