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叶皓|重生文】重新来过(32)大结局

       岁月如流,叶皓与苏周两对夫夫的婚礼也要开始了。
        婚礼当天叶修和苏沐秋一如既往地没心没肺正在互相嘲讽对方,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存在。
       刘皓看着两人一脸无语,真想来一句不认识他们……他果然是眼瞎了才才看上这家伙了吧……现在悔婚还来得及不?周泽楷看着苏沐秋张了张嘴,似是想说什么,看了眼刘皓,对他笑了笑,终是什么也没说。刘皓也朝周泽楷也笑了笑,开始和他聊天,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虽然大多是刘皓说周泽楷听。没一会便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四人扭头望去,朝喻黄夫夫点头露出一抹微笑。
       “哟!老叶,刘皓,母球,周泽楷!!!我和队长来了!!!哈哈哈,没想到竟然是你们几个先结婚!话说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啊,想不到穿上西装老叶你和苏沐秋还是蛮帅的!!!啊,虽然不及本剑圣二分之一帅!”黄少天穿着西装,咋咋呼呼的笑着走了过来,一把搂住叶修的肩膀说道。
        “……黄少天你丫还是滚犊子吧,你个短腿柯基。”苏沐秋看着黄少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呵呵呵,我谢谢你的夸奖哈?”叶修挑眉笑道。
        “……去你的吧黄少天,就你?呵”刘皓翻了个白眼笑道。
        “喂喂喂!刘皓你这是在拉仇恨你知道吗!”黄少天反驳笑道。
        “好了,少天。叶神,刘皓,苏前辈,还有周队恭喜你们了,别在意少天,他一直都是这样^_^”喻文州笑道。
        “没事,还有谢谢你们的恭喜了,也祝你们早日度过父母那一大难关!”叶修拍着喻文州笑道。
        “……扎心了!老叶!”黄少天一脸怨气的看着叶修。
        “该。”周泽楷看着黄少天说道。
        “我去!周泽楷你竟然…!唔?!!”黄少天一脸惊恐的看向身后,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道“好了,少天。不要打扰前辈他们了,他们还要迎宾呢。那前辈,我们先去做了。”
        “行,去吧。”叶修笑了笑,倒是也没在意黄少天话,毕竟认识几年,也都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看到有些不爽的刘皓周泽楷,叶修和苏沐秋无奈的对视一笑。
        “前辈,恭喜你们。”张新杰走进看着几人笑道。
        “恭喜!祝你们皆与心爱的人白头!”韩文清搂着张新杰笑道。
        “那就承老韩你吉言了!”叶修笑道。
        “啧啧啧,恭喜了!方士谦挑眉笑道。
        “恭喜你们,祝你们幸福美满。”王杰希给了方士谦一手肘,笑道。
        “qwq杰希~我们也结婚呗~”方士谦搂着王杰希笑道。
        “……啧,为什么今天身为的我们现在竟然在被别人秀恩爱……”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说道。
         “我来啦~恭喜你们结婚!祝99!”楚云秀笑道。
         “噗嗤,谢了”叶修笑道。
         接下来百花,虚空,皇风,义战,新嘉世,三零一度等职业选手们也陆续到来,为叶皓,苏周两对夫夫送上祝福。
————————————————————
        很快婚礼仪式便将正式开始,随着音乐的奏起,礼炮的响起,婚礼开始的前10分钟,司仪也已候场,灯光师,音响师、督导等也全部到位。过了一会,叶修和苏沐秋二人双双站在舞台旁守候,而刘皓和周泽楷也站在了婚礼大厅门口处。随着婚礼提示的播放,司仪也开始诵起旁白,叶皓,苏周两对夫夫出场。叶修和苏沐秋两人手持鲜花面上的表情难得带着些严肃从舞台左侧缓缓走出,面对自己人生中重要第一次,一向没心没肺的两个家伙即便在婚礼开始前还在插科打诨,但是到了正式开始时也难免会有些紧张。二人在面对喷雾烛台许愿后,刘皓和周泽楷也从婚礼大厅门口缓缓走入……
         叶修和苏沐秋看着刘皓和周泽楷,露出一个微笑,二人朝着自己的伴侣走去,汇合后将自己手中的鲜花献给对方,随后并肩走向观众台。
 随着司仪的讲话,分别担任刘皓和周泽楷的伴娘的唐柔和苏沐橙也纷纷端上婚戒。两人的婚戒款式都十分简洁,只是内侧无一例外都刻上了自己心上人的名字的大写字母。
        紧接着婚礼的高潮便也到来,司仪看着两对夫夫,笑着问道叶修“请问这位新郎:您愿意娶您身边这位新娘为您的唯一永远的妻子吗?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听到司仪的问话刘皓有些紧张的看着叶修,叶修看着刘皓,眼里是满满的爱意,声音响亮而又清晰的笑道“我愿意。” 随着掌声的响起,在司仪的再次请求中,叶修再次响亮的说道“我愿意。”刘皓笑着看着叶修,眼中是要溢出来的欣喜。
   司仪看着这对新人,再次问道“请问这位新娘您愿意嫁给在您身边这位新郎为您的唯一永远的丈夫吗?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这一刻刘皓的笑容就像清泉的波纹一般,从他嘴角的小旋涡里溢了出来,漾及满脸,他缓慢而又有力的说道“我愿意。” 在掌声和司仪的请求下,刘皓看着叶修,再次重复道“我愿意。”
   随后司仪看向苏沐秋问道“那么现在请问这位新郎:您愿意娶您身边这位新娘为您的唯一永远的妻子吗?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苏沐秋闻言,看着周泽楷露出温柔的笑容,眼中在这一刻仿佛只有对面那令他心心念念人,他笑着,清晰而响亮的说道“我愿意。”在众人掌声的支持中,司仪的再次请求下,他再一遍重复道“我愿意。”周泽楷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眼睛亮亮的,仿佛有万千星辰在其中熠熠生辉。   
        司仪复而笑着看向周泽楷,问道“请问新娘:您愿意嫁给在您身边这位新郎为您的唯一永远的丈夫吗?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周泽楷看着苏沐秋,俊美的脸庞好像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这一刻的他光彩照人让他人的目光再也无法移开,就这样呗被吸引住,笑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他轻轻说道“我愿意。”声音虽不如苏沐秋那般响亮,但也足以让众人听清。在掌声和司仪的再次请求下,他缓缓张口说道“我愿意。”
       随后,两对夫夫互相向自己的伴侣做出承诺,并交换信物,将那对代表着没有结束的永恒,代表了纯净、圣洁的戒指作为婚姻的信物,为对方带在无名指上。
       在司仪的祝福下,宣布下,他们双双正式成为夫妻,将共同度过那美好的未来。  
        司仪看着叶皓笑道“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众人鼓掌,看着叶皓,苏周两对夫夫,叶修缓慢而有力的拉住刘皓的手,轻轻亲吻住他的嘴唇。
        “新娘,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刘皓痴痴的笑着, 看着叶修微微低头吻上他的唇瓣。
        又看向苏周二人,笑道“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苏沐秋看着有些羞涩紧张的周泽楷,露出一抹微笑,小声道“小周,别紧张,我在。”随后轻轻吻上周泽楷。
        “新娘,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周泽楷的眼睛扑闪扑闪,看着苏沐秋轻轻嗯了一声,露出笑容,闭眼吻上了苏沐秋。
        随后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两对夫夫露出辛福美满的笑容,互饮交杯酒。仪式也就这样结束了,喜宴开始后,叶皓与苏周笑着给到来的嘉宾们敬酒。
        在未来的日之中,他们将会彼此鼓励与支持,同享幸福,共度患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用自己智慧的头脑,共同去开创一片幸福而又美好的天地,共同去共筑一个浓情蜜意的爱巢,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
———全文完end(还有番外!)———
     这篇文章是从2017年8月21日开始写的,那时的自己还是一个初二的学生,转眼间,就已经初中毕业开始奔赴新的旅程,开始我的高中时光了。从一七年写到现在,算算时间也有快一年了。这篇文章并没有多好,我自己也知道其中存在着许多的瑕疵。我很感谢那些一直在默默支持我,对我不离不弃的读者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喜欢,我想我早就放弃了吧……因为你们,我才会努力至今。这里真的很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其实,我是一个挺不负责的作者,刚开始写文扪心自问也其实就是一时兴趣大发,才写了这篇叶皓文。就连标题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一开始都没有细想,全凭一时之气。但是想想啊,自己的初衷也很简单,无非就是因为喜欢,而想竭尽自己全力来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因为真的很心疼叶皓啊……现在全文完结,回想当年那个小二逼(没错,就是在下!现在也依然是!哇咔咔咔~),和现在的想法倒也没有多大区别,目的倒也始终是一样的,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把皓皓宠上天!(ฅ>ω<*ฅ)举爪!写到现在,虽然自己还有诸多不满,但因为时间问题,这篇文章也只能到此结束,就此完结了。结尾也是草草结束……不过,他们的故事并不会就此落幕,我相信无论如何,在未来他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吧!那么,大家我们在这里也就此别过,有缘再见啦~叶皓,我可能不会再写长篇了吧,可能写的话也就是短短一篇?orz接下来,我会不定时的发一些番外,把之前的坑都填了。荣耀女神大大那点也是要说清楚的,那么,再见啦,各位亲爱的小天使们*^_^*
                                                2018.7.9

评论(8)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