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们的关心,爱你们三千遍(ꈍᴗꈍ)以后文章可能不怎么发了吧,更多的应该是发一些绘画,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哦´・ᴗ・`
【番外神马的可能会有吧,看情况写吧,不好意思哦´◡`】

关于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9)

        “啊啦,看到王队你们的聊天我突然开始好奇柳非的歌声了(*/ω\*)”青城看着大屏幕上众人的对话笑道。
        “噗嗤,青城泥块垢,你酱紫会被柳非揍的。”苏沐橙捂嘴笑道。
        “……好吧,珍爱生命,远离八卦……”青城咽了口唾沫,抖了抖说道。
        “对,远离八卦。”张佳乐看着青城郑重其事的重复了一遍说道,青城挑眉一笑,也不说话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张佳乐。
        “……不是!妹砸!这是你刚刚自己说的!!!”张佳乐看着隐约有黑化倾向的青城忙说道。
        “哦豁~懒得理你,总之,二乐,你接下来自求多福吧~那么,沐橙,你准备好了喵?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游戏吧~”青城翻了张佳乐一个白眼后,又看向苏沐橙笑道。
        “啊哈,的确呢,乐乐你自求多福。”苏沐橙对张佳乐笑了笑,接着按下一旁的小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真心话≧∇≦,请选择一张卡牌-(¬∀¬)σ”emm,让我想想,那就第六张吧,六六大顺嘛,有个好寓意~随后大屏幕上显示出:恭喜苏沐橙选手抽到真心话一张,内容为“请问如果让你kiss现场的某一位异性,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提问者为:浮华一世。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青城啊!”苏沐橙看着这个问题面做鄙夷状的说道。
        “啊啦?等会…我怎么有点懵……沐橙,问题问的是异性……你看清题啊喂……”青城嘴角抽了抽说道,众人看着苏沐橙也有些懵逼。
        “对啊!异性!”苏沐橙一脸理所应当的说道,面对青城的提问,面上似乎还有那么些不解。
        “……what???”青城黑人问号脸。
        “啊啦,青城你不是男的吗~”苏沐橙笑道。
        “……”青城有些呆滞,看着苏沐橙抿一笑,笑容中有带着些苦涩。
        “哒哒,我可一直都是把你男的啊~”苏沐橙捂嘴笑道。
        “噗嗤。”戴妍琦看着青城,又看了看苏沐橙,一时没忍住,露出一丝笑。青城微笑扭头看去。“……我不是!我没有!青城你听我解释!”戴妍琦看着青城那抹不怀好意的笑连忙说道。
         “噗哈哈哈哈,男的!我不行了!队长救命!哈哈哈哈,简直是大写加粗的心疼你妹砸!”黄少天拍桌狂笑。o(*≧▽≦)ツ┏━┓拍桌狂笑
        “黄少,你哟这点笑,我怕你一会笑岔气闪着腰。”青城面无表情的瞥了眼黄少天,幽幽地说道。
        “噗,咳咳,好了,少天淡定。”喻文州憋笑道。
        “噗嗤,沐橙你变了,你学坏了。”吴雪峰笑道。
        “男的?原来青城你是男的?你变态啊你!干嘛一直穿女装!噫!”孙翔一脸嫌弃的看着青城,说道。
        “我……无fuck说……”青城闻言看着孙翔表示 (°ー°〃)羊习习你咋不上天呢,后露出一抹笑咬牙切齿的说道。
        “卧槽,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秒妹子,来来来,心疼过了,让我们继续无情的嘲笑!”张佳乐听到孙翔的话,顿时再也绷不住,发出一阵爆笑。
        “噗,孙翔,你还是闭嘴吧。”肖时钦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说道。
        周泽楷看着青城,有看看周围发出一阵杠铃般的笑声的众人,头上呆毛动了动,似是有些不解,转而看向一旁从始自终都严肃的张新杰。
        张新杰蹙了蹙眉,看着青城目光竟然有些复杂。
        “啊哈,笑笑笑!!!笑你妹啊笑!笑够了没?!谁敢再笑一声给老娘试试!还有羊习习,你个二翔!说你二你还真二啊!你从哪里看出本姑娘是男的了?!在那给我鄙夷不屑个屁啊鄙夷不屑!还有你,沐橙,咱能不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看看人周泽楷!多向你们联盟的脸学学去!新杰大大你也是!脑洞收收!我是24k纯女性!好吗?好吗?好吗?!”青城看着面前笑的宛如一个二百斤的胖子的众人吼道。
        “哈哈哈,青城,好啦好啦,我错啦,别气别气~”苏沐橙笑着用手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说道。
        “就是啊,妹子淡定,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不开你玩笑了,别气哈,噗哈哈哈”张佳乐笑道。
        “男孩子胸襟大一点嘛~青城你这样是娶不到媳妇的。”戴妍琦笑道。
        “……我去年买了个表。”青城一脸悲愤的说道,表示自己已经不想说话了……累觉无爱了……我们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而你们却一个个的离我而去去转职当恶魔……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算了……绝望了……你们想笑就笑吧……”青城蹲在地上,很是萧瑟的说道。  
        “额?你不是男的?那你们笑什么?”孙翔不解的问道。 
        众人听道孙翔的话有些懵,顿时又发出一阵爆笑。孙翔一脸懵逼,他说错什么了吗???
        “……是在下输了!你赢了!羊习习,我还真是谢谢你哈……我求您老别说话了……再说下去不是你的那些好队友笑抽了,就是我该疯了……”青城翻了个360°无死角白眼后捂脸望天苦笑道。妈蛋,心好累……这破节目,老娘不录了!谁爱录谁录去!录个节目我容易吗我!主席还不给涨工资!(ಥ_ಥ)(某作者:(๑•ั็ω•็ั๑)妹砸最后那一句才是你真心话吧…… 临近崩溃边缘的某青面无表情的看着某黑心无良作者。某作者:……咳咳,我想起我还有事,风紧扯呼! 众:喂喂喂!哪来的脸?!)

讨论组
楼冠宁:……噗哈哈哈,真·大写加粗的心疼,简直(̿▀̿ ̿Ĺ̯̿̿▀̿ ̿)̄杀父之仇不过如此啊喂~
李轩:噗嗤,青城表示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o⊙)
唐昊:孙翔…你……算,你自求多福吧……
方锐:早已看穿了一切的我,不说话!
叶修:就你?呵!得了吧你点心大大,你是想起青城没看见咱的对话了吧~
楚云秀:!!!楼上,你提醒了我!下面的记得慎言慎行!上面的你们好自为之!
王杰希:……我还能说什么。
孙哲平:……苏妹子回答的真机智???
韩文清:……
江波涛:……嗯……^_^

       “……啊哈,大神你们讨厌啦~怎么不说了呢~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当然是啦,所以别以为你们不说我就不知道你们心里所想啦~啊哈哈哈~”青城一副小女儿家家的姿态说道,哦吼吼吼~不要逼我哦(❁´︶`❁)✄╰ひ╯
        咳咳咳!顿时底下咳嗽声想起一片。
        “嗓子不舒服的,记得去拿水喝哦(*^ワ^*)”青城温柔的笑道。你看我似不似很贴心~
        “来,让我看看,哦呀,到孙翔选手了呢,那么,请吧。”青城笑眯眯的看着孙翔说道。
        “哦。”孙翔揉了揉鼻子,怎么感觉背后莫名一冷……错觉吧。按下一旁的按钮,小屏幕上显示道“恭喜你,抽到大冒险≧∇≦,请选择一张卡牌ε-(´∀`; )”。随意点了一张后大屏幕上便显示出内容:恭喜孙翔选手抽到大冒险一张,内容为“请蹲在凳子上作便秘状持续一分钟。 提问者为:琥珀。”
        “啊哈~啧啧啧,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青城笑道。
        “……如果不是我知道这个抽牌内容不是青城可以决定的,我真的要怀疑是不是她搞的鬼了……” 肖时钦看到大冒险内容说道。       
        “……+1。讲真我刚才已经在思考自己有没有得罪过她了……然后我就无所谓了╮(╯_╰)╭,因为我知道就在刚刚台上的都把她得罪了,要死一起死喽~”张佳乐看到大冒险内容后,耸耸肩说道。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青城看了眼张佳乐说道。随后看着一脸仿佛吃了西班牙大苍蝇的表情的孙翔笑道“这位孙翔选手请你快点执行你的大冒险,哦,高跟鞋可以脱掉。”
        “……我…”孙翔看着青城,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就见青城玩了玩发梢笑道“不可以,孙翔大大你梦吧~”
        “……哦”孙翔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在什么时候得罪青城了。
        孙翔看着面前的凳子,又看了看始终保持着姨母笑的青城,突然问道“我没便秘过怎么办?”
        “你可以找一个人给你示范,如果人愿意的话。或者你现在打开手机搜一下瞅瞅?”青城笑道。想逃?不存在的。
        “……你狠。”孙翔咬牙道。
        “啊啦,讨厌啦~伦家只是在认真的工作,主持节目啦~孙翔大大你要怪就怪把你们骗上贼船的冯主席吧~”青城捂嘴笑道。
        最终无奈屈服于青城的淫威下的孙翔,只能黑着脸蹲在凳子上,呈思考者状的蹲了一分钟。emm…你别说,一脸黑的孙翔酱紫做的还真挺像,哇哈哈哈~~~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ヾ(❀╹◡╹)ノ~
         当然啦,穿着女仆装便秘状的孙翔大大自然是可遇不可求啦,所以逮到机会的几个妹子自然是选好角度一顿猛拍喽~
        “OK,时间到!辛苦啦,孙翔选手,腿麻不麻?”青城笑问道。
        “……”孙翔看了眼青城没说话,气鼓鼓的穿好高跟鞋回自己位置去了。
        “啧啧啧……青城你还真是,真会戳人心……”戴妍琦看着孙翔的背影默默的说道。
        “可不,青城的意思不就是
腿麻的话说出来让大家乐乐嘛,反正也没人帮你,麻就麻着吧。”苏沐橙撑着 头看着青城笑道。
        “啊呀,讨厌啦~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昂,老实人会被孤立的!”青城笑道。
        孙翔闻言嘴角抽了抽,道“……你针对我干嘛?”
        “我哪有?你运气不佳怪我喽?没听新杰大大对运气二字的解释啊?你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青城无奈的耸耸肩,叹了口气说道。
        “……我去,妹子你们好可怕,用心之歹毒啊喂,我已经在认真思考有没有得罪过咱联盟的妹子们了,还有还有还有啊,那要是不麻呢?”黄少天举手问道。
        “啊,不麻啊,你傻啊,那当然是对此表示遗憾喽~”张佳乐笑道。
        “阔怕……麻烦你们无视我当我刚刚什么也没问!”黄少天说道。
        “哦呀~看来乐乐你很懂我吗~那你猜猜我现在想的啥?”青城笑眯眯的抱胸笑问道,手指有节奏的一下一下的轻敲着手臂。
        “……我错了!你继续!”张佳乐背后一冷,忙说道。
        孙翔面色有些复杂,决定一会儿去问问苏沐橙他刚刚是不是惹青城生气了。

讨论组
李轩:……我已经不敢说话了,这里好可怕,要阿策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安抚我那脆弱的心灵。
楚云秀:……我去,车干,你脸呢?喂狗了吗。
方锐:就是!多想我们兴欣的人学习学习!从来都是道德模范的榜样!个个都是三好青年!哪像你们一样,不要face,无节操。
叶修:说的好!太对了!都看到没?多像我们兴欣学学!尤其是我们的一帆和罗辑小朋友!
王杰希:……是,多像你学学,各方面。
楼冠宁:大神,你……好吧,我回来亲自到兴欣观摩观摩。
唐昊:呵呵哒……
孙哲平:只有我有些心疼孙翔吗……
韩文清:+1。
江波涛:孙翔…你……这么耿直,我已经不知说什么了……青城,一会拿一罐六个核桃给他吧。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城 | Powered by LOFTER